亨通携5G系列产品亮相欧洲FTTH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18 13:45: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9,日前,由FTTH欧洲理事会发起的FTTH Conference2019在荷兰隆重举行。亨通以“Driving The Future Of Connectivity ”为主题,携自主研发的FTTx通信产品、5G特种光纤、光模块等系列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大会,受到广大欧洲客户普遍关注,展示了“中国智造”在全球宽带建设中掌握的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力量。 



   FTTH CONFERENCE是欧洲在光接入领域最重要的专业会议。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名行业人士参会,共同分享FTTH网络建设中的经验,探讨在5G时代FTTH的发展趋势和机遇。

   2019年,5G成为两会、朋友圈、搜索引擎的热词时,5G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概念,5G的规模商用即将来临。展会期间,亨通推出的全系列、全场景覆盖的气吹微缆可充分满足5G接入网建设的需要;5G接入网光纤系列产品可支持5G前传的信号可靠传送;100G通信光纤具有卓越的低损耗特点,适用于大跨度、高速紧密的WDM网络;400G大容量通信光纤具有超低损耗的特点,应用于大容量、高速、长距离的通信网络,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专题研讨会上,亨通以“The share of FTTH construction mode and experience”为主题发表专题演讲;同时,为切合欧洲宽带技术发展及布署5G网络、数据中心的需求,重点展出了FTTx光网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气吹微缆解决方案,以及亨通针对5G及数据中心发展需求自主研发的100G硅光模块新产品,获得广泛关注。 
关键字: 亨通 FTTH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