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出席国家税务总局主题座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4-03 15:47: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作为企业负责人代表发言,围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等提出建议。

4/3/2019,国家税务总局以开展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在北京启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主持召开“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座谈会。会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作为企业负责人代表发言,围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等提出建议。

   庄丹谈道,长飞公司是专注于光纤光缆产业链及综合解决方案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供应商。

“长飞之光”能够领跑全球,受益于一系列税收减免政策,也离不开各级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近年来,税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一批创新征管、改进服务的举措相继推出,为企业松绑减负,为创新清障搭台。从规范纳税服务到推动办税便利化,从减轻纳税人负担到提升信息化办税水平,为纳税人提供了良好的办税环境。在全球经济形势不确定性加大的背景下,希望国家税务总局将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加计扣除”作为重要依据,加大减税的力度,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核心竞争力,让企业飞得更高、更远。

   今年税收宣传月主题聚焦减税降费,国家的“减税红包”越发越大,企业发展的脚步也将越来越轻快。围绕“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会把税收红利用于研发和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形成良性循环,为税收作出更大的贡献,助力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