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北京展描绘全新网络前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28 17:00: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2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02)将于10月29日—11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通信设备厂商,中兴通讯将全面展示最近两年在下一代网络、第三代移动通信、宽带数据通信、光通信领域的全网解决方案,以及在交换、视讯等传统优势领域的创新成果,并与广大运营商和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电信业的盈利之道。 
  作为国内最早投入软交换技术动态跟踪研究的通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1998年成为国内第一个ISC论坛成员,与国际上知名企业共同促进软交换技术的发展。2001年,中兴通讯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进网试用批文”的软交换设备制造企业。2001年8月,在宁波开通国内第一个软交换试验局;11月,作为唯一的国内厂商承建网通宽带电话实验网;12月,再次作为唯一的国内厂商承建中国电信NGN商用实验网。本次展会上,中兴通讯将展示面向网络演进与融合的Softswitch全网解决方案,并演示智能业务、多媒体通信、宽带公话等实用业务。除软交换外,中兴数据产品已形成涵盖骨干、汇聚、用户接入三个层面的四十余种产品。本次展示的中兴宽带数据全网解决方案包括WLAN产品、ZXR10线速路由器、ZXB10系列宽带交换产品、ZXE10-UAS综合接入服务器、ZXDSL宽带有线接入系统、ZXBWA宽带无线接入系统等。 
  WCDMA是运营商下一步关注的3G热点。中兴WCDMA是国家863 C3G重点项目,早在1999年中兴通讯就开始WCDMA项目跟踪。2001年12月,实现实地行车时速60公里,384k数据业务的室外移动图像传输。2002年7月,中兴与北电网络公司合作,成功实现了中国首个跨厂商的WCDMA系统呼叫测试。本次展会上,中兴通讯将重点展示全套WCDMA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包括核心网设备和WCDMA无线接入设备(RNC和NodeB ),并在展会现场实地演示多项3G移动宽带数据业务。此外,展示内容还包括移动软交换、WLAN-WCDMA的融合等最新的3G解决方案。在CDMA2000领域,针对市场需求,中兴通讯将展示最新自主开发的全套450M CDMA移动通信系统和“WLAN+CDMA 1X+HDR”网络解决方案。GSM产品将重点展示多媒体短信MMS系统、GPRS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容灾HLR解决方案和边际网解决方案。 
  中兴光传输产品已跻身国内市场前三名,销售额以每年50%以上的速度增长,并在国内各大运营商多个国家骨干网上纷纷取得突破。本次展会将展示具有多业务接入能力的中兴SDH和DWDM城域网总体解决方案,及MSTP、ASTN、RPR和统一网管等新技术,并实物展出ZXOADM、ZXMP-S390(10G)、ZXMP-360、ZXMP-S320(600V2)设备和中兴通讯自主开发的光模块。 
  交换、接入产品将重点展示面向未来的改进产品,包括ZXJ10大客户方案、ZXJ10本地网优化方案、ZXJ10综合关口局方案、ZXA10宽窄带一体化方案、ZXA10向下一代网络演进方案等。为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同时给运营商以技术发展、业务演进的信心,中兴还将展出能运行高速数据分组业务、视频和音频点播的WPCS宽带个人无线市话系统。为了适应运营商提高网络利用效率、加强网络管理的需要,中兴将展示综合智能网解决方案、固网综合信息平台解决方案、电信运营支撑系统和客服(呼叫中心)系统解决方案等系列增值业务产品。视讯产品将以“建设可赢利、可持续发展的新一代视讯多媒体运营网”为主题,展出ZXMS80超时空多媒体业务中心解决方案。电源产品将有ZXDU500(V3.0) 新品和小型嵌入式电源产品参展。 
  作为公司今年确定的战略产品,将有CDMA、GSM、PCS三大系列十多款中兴手机参加展示。在GSM手机家族中,既有直板的289A、389等产品,又有直板小翻盖的Z66和Z68等产品。CDMA手机包括世界首部机卡分离的CDMA手机的ZTE802,以及目前在市场上热销的816,805,806手机。中兴小灵通手机既有时尚经济的WT112,又有外观典雅、功能齐备的WT020。 
  中兴通讯展位号:8号馆 8A03。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