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宣传口号看北京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2 22:02: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04,我是通信业的新兵,走进如此盛大的北京通信展对我来说如同走进了迷宫。我找到一个笨办法来看懂通信展,那就是各大公司的宣传词。我知道这些宣传词的背后是他们新一年的打算,过去一年的总结。我知道这些宣传词是帮助我们透过现象看本质的工具。
华为:通讯无极限,情感永留存
   华为展台采用贴近自然,贴近人性化的设计,打出“通讯无极限,情感永留存”的口号,既体现了华为“引领新一代网络”的领先地位,又颇具人情味地表达了华为对实现人们更好地沟通这个终极目标的深刻理解。
中兴:一起来3G
    中兴通讯以“一起来3G”(LET‘S 3G)的口号参加国际通信展,其核心思想是中兴通讯将整合其在系统、终端、服务三方面的卓越能力,和运营商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3G产业链,帮助运营商在激烈的3G市场竞争中树立优势。
朗讯:融合网络,加速盈利
    朗讯科技以“融合”和“盈利”为主题,展示自己专业全面的网络业务,展台阵容庞大,共分为Accelerate IMS下一代网络与业务融合解决方案,融合3G价值,融合网络业务,融合卓越服务、融合承载网络、无线市话(PHS)、朗讯和贝尔实验室等七个展区。
烽火网络:共享网络之美
    烽火科技此次以“共享网络之美”为主题再度亮相。并以广义下一代网络为展示主线,展示集团五大网络之美
    灵动之美—展示下代无线通信网(3G)
    智能之美—展示下一代传送网(ASON)
    丰富之美 –展示下一代交换网(Softswitch)
    综合之美—展示下一代接入网(FTTH)
    统一之美—展示下一代互联网(IPV6)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并通过此次展览将在业界树立集团将由光纤通信为主要产业扩展成为光纤通信、移动通信和数据通信三大产业支柱的全新形象。
港湾:与宽带同行
    港湾网络举着“与宽带同行”鲜明旗帜,向业界展示了系列基于宽带领先技术的具体特色的产品技和解决方案。港湾民示的技术方案涵盖数据、NGN语音接入、MSTP光网络等三个方面,均是构建新一代融合数据、语音、图像等全业务通信网络的基础,这些产品和方案都基于宽带和IP核心技术,相互联系、相互促进,充分发挥了港湾在宽带IP领域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
泰乐:向IP/MPLS网络演进
    泰乐公司全面展示了其先进的数据业务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将帮助运营商实现向IP/MPLS网络的平滑演进。泰乐公司重点展示的是其先进的Tellabs 8800数据业务解决方案,Tellabs 8800数据业务解决方案专为核心边缘业务设计,传送现有的FR, ATM业务,及新的基于VPN(虚拟专用网)的IP/MPLS业务。Tellabs 8800数据业务解决方案强大的 QoS性能、2547VPN性能、VPLS 性能、L-LSP & E-LSP 性能及网络管理服务性能都在展会上得到了全面展示。Tellabs8800数据业务解决方案包括Tellabs8820多业务路由器、 Tellabs8840多业务路由器、Tellabs 8860多业务路由器及Tellabs 8890管理系统。
北电网络:打造融合网络,开创无限商机
    北电网络以“打造融合网络,开创无限商机”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他们在下一代网络、无线宽带、IP数据、智能光网络和企业网络方面的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用户核心宽带 (增值固网,盈利宽带)
    在本次展会中,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改变了以往以展示解决方案为主的展示模式,而以“用户核心宽带”为主题营造移动、商务和家庭环境3个终端用户体验区,并将针对移动,固定,企业网的最新解决方案与体验区紧密地结合。让参观者在了解公司最新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能亲身体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打造的“用户核心宽带”。
华环:将MSTP/SDH进行到底
    华环打出“”的口号,凭借创新技术产品和创价值的解决方案推出"四大"产品:
1、MSTP多业务传输平台——长青藤系列;
2、华环独创的反向复用设备--它能虚级联1-8个E1通道提供10/100Base-T自适应的宽带通道,省去了运营商重开宽带通道的新建投资;
3、E+*系列的新产品--该类设备完全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可以实现任意组合:E1+E1, E1+V35, E1+10Base-T, E1+10/100Base-T宽带自适应等等;
4、VOIP解决方案的核心--IP Phone。
光桥:开创光网络智能新时代
    光桥此次重点推出其新一代业务传送平台(MSTP)产品—MetroWaveTM 8100 MSTP, 8100 MSTP针对城域网应用设计,集传输、交换和多业务接入功能于一体,能够承载城域网多种业务,如:TDM、ATM、IP以及图像业务。 
UT:通信新想法,创新新生活
    UT斯达康此次展示了NGN核心网、NetRing光传输系统和GEPON电信级千兆无源以太网等宽带产品,展区共分三个:电信全方位解决方案、系统展示区和新业务体验区, 
ECI:全业务平台,全业时代(光通信轻松之旅)
    本次展会,ECI携其电信新一代接入层HMSTP平台XDM-50和MB-2060,为观众展示了HMSTP网络解决方案和完善的网络管理理念。
思科:20年辉煌延续引领NGN发展
    思科公司以“20年延续辉煌,引领下一代网络”为主题,携其全系列的电信行业解决方案和20年的客户服务经验,向业界展示了其3G、城域以太网、可托管的电信服务、电信安全解决方案、光网络、存储网络和Linksys家庭网络等一系列的电信解决方案。GSR高端路由器、IP通信、MDS95、Optical 15454/15305和最新发布的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平台Cisco 1800&2800等思科公司重量级产品都将在观众面前亮相,集中反映了思科公司20年技术创新的硕果。
大唐:同心同行同发展,创业创新创辉煌
    大唐集团此次以“同心同行同发展,创业创新创辉煌”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在移动通信、SCDMA系统、微电子产业、宽带网络、数据通信、网络增值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以及多种全面解决方案。
瑞斯康达:接入专家 网遍天下
    瑞斯康达展示了从以IP为核心网络的以太网接入二、三层交换机,到以ATM为核心网络的边缘接入;从以SDH、PDH传输网络的接入,到WDM、RPR新型光传输网络的接入;人232 OVER IP到各种综合的复用传输;都提供丰富的接入层设备,充分体现了“接入专家,网遍天下”的理念。
思博伦: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思博伦是以太网、IP电话、VoIP、VPN、3G无线设备和服务测试的开拓者。思博伦带来了包括:宽带网络技术;IP;下一代Internet;无线3G、UMTS、Wi-Fi、基于定位的服务;企业网络测试,负载测试、系统性能、网络安全等展示其专业技术。
    NEC:真切感受3G
    网捷:完美解决方案由你选 
    福光:专注测试维护解决方案
    高科:创造性解决
    亨通:创造卓越,崇尚文明
    通光:连接五湖四海,沟通千家万户!
关键字: 通信展 北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