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式互动广告将首现200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2 11:29: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09,通过组办单位的精心策划“体验式互动广告”已正式面向展商及企业媒体发布推出。
    “体验式互动广告”将首现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WIRELESS & NETWORKS COMM CHINA 2009)”,届时20余万展商及到场观众将会第一次感受到 “体验式互动广告”的科技性、传播性和娱乐性。整合了2008年该展会的广告项目和资源,运用先进的营销推广形式,2009年通信展以更强大的营销组合,为展商提供更丰富、更醒目、更具传播效果的互动体验式广告选择,为参展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大屏幕互动系统”:基于“精准营销”理论,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合,成为一种全新的媒体形态,具有极高的传媒运营价值。采取互动感应、多点识别和智能分屏等技术,实现文字、图片、动画、视频、音频等表现形式的综合运用,达到"多人同时参与,大家共同观看"的效果。
★“极限运动汇”:强调趣味、娱乐、体验、参与,吸引大众眼球的亮点,品牌形象的贴切传达。
关键字: 通信信息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