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北京通信信息展引领3G时代新趋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2 11:30: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09,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WIRELESS & NETWORKS COMM CHINA 2009)将于9月16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斯洛伐克、瑞典、美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00家单位报名参展。
    本届展览会将设置电信运营企业专区、手机及相关产品专区、测试专区、光通信专区、无线射频专区、绿色能源专区、应急通信保障专区、国家展团展区、手机摄影大赛活动区、信息产业摄影回顾展等。本届展览会已报名主要企业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普天、大唐、烽火、TD-SCDMA产业联盟、华为、中兴、SK电讯、上海贝尔、诺基亚西门子、爱立信、高通、思科、艾默生、三星、RIM、UT斯达康、瑞斯康达、国人通信、京信通信、宇龙电子、昆拓冷机、希姆通、新太科技、南京智达康、三维通信、亨通集团等。
    本届展览会是3G牌照发放后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首个国际大型信息通信展览会。3G应用体验,以及B3G、4G等前瞻性技术展示等将成为亮点;基于TD-SCDMA的3G业务应用演示及移动上网体验将是展览的重要内容;宽带电信业务与增值服务、移动互联网、宽带无线接入、电信级以太网、家庭网络、手机视频、智能终端等新业务、新技术的演示和体验活动将显示信息通信行业的最新趋势;通信基站电源与低能耗空调制造等ICT节能环保技术的集中展示,将体现整个行业“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理念;应急通信及保障技术的展示将展现信息通信技术在抗灾减灾、应急保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是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展,也是全球信息通信行业最重要的展览会之一。在国内外参展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下,本届展览会必将登上一个新的高峰。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交流,并积极参与2009年北京通信展同期举办的各项活动。
关键字: 通信信息展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