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驿路通相约京城国际通信展200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01 10:46: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009,武汉驿路光讯有公司参展将于9月16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的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WIRELESS & NETWORKS COMM CHINA 2009),本届展览会是3G牌照发放后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首个国际大型信息通信展览会,将是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展,也是全球信息通信行业最重要的展览会之一。

    本届展览会设置有电信运营企业专区、手机及相关产品专区、测试专区、光通信专区、无线射频专区、绿色能源专区、应急通信保障专区、国家展团展区、手机摄影大赛活动区、信息产业摄影回顾展等,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及美国、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00家单位同台参展。

    武汉驿路通光讯有限公司在W馆2175号展位展示企业形象和主流产品,围绕与烽火集团、中兴通信、瑞斯康达、国人通信、京信通信、格林威尔等重要客户在3G网络建设和EPON系统建设方面相关的产品应用,重点展出:粗波分复用器CWDM、平面波导分光器PLC、熔融拉锥分路器Coupler、波分复用器WDM及其他无源器件。

   此次盛会已是武汉驿路通光讯有限公司第四次派团参加,也正值共和国60周年华诞之际,与新老朋友相约京城,共同探讨、交流和分享新中国光电子信息产业的伟大发展成就!

   作为“中国光谷”的骨干企业,武汉驿路通光讯有限公司正在以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全力推进光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我们将在北京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W馆2175号展位,满怀热情地恭候关心和支持驿路通进步的您以及业内各位专家、同仁莅临参观指导!
关键字: 驿路通 通信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