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展示以太网产品全力支撑IP城域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6 09:28:3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6/2009,C114,记者从烽火网络获悉,烽火网络将在本次09年国际通信展上,展示IP视频、电信级以太网等多个烽火网络解决方案。由于适应了下一代电信网“宽带化”和“IP化”的发展方向,IP城域网已成为我国当前电信网络建设的一个热点。

烽火网络护航全业务运营

   专注于数据通信领域,烽火科技集团下的烽火网络走过了近十个年头。近十年来,针对着各户需求的变化和运营商业务的转型,烽火网络持续创新,初步完成了以太网、IP视频和转换器三大产品线的基本格局。在全业务运营的今天,烽火网络将紧抓全业务时代的网络建设特点,根据不同的技术应用和业务需求适时调整步伐,用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为客户的网络提供着最优的解决方案。

以太网产品线 全力支撑IP城域网

   在多业务承载网的建设中,IP技术凭借丰富的新业务承载能力、简单灵活、可持续发展、高性价比等诸多优势,在IP城域网等方面得到了典型应用。作为开放型的综合网络平台, IP城域网可实现话音、图像、数据、多媒体、IP接入等业务及各种增值、智能业务,同时能够与各运营商的长途网络实现互联互通。由于适应了下一代电信网“宽带化”和“IP化”的发展方向,IP城域网已成为我国当前电信网络建设的一个热点。

   在高端核心交换机方面,烽火科技集团下的烽火网络推出了自研的F-engine S6000系列路由交换机。该系列交换机是在烽火科技集团下的烽火网络面向运营商和行业客户多业务承载需求而推出的新一代高端以太网路由交换机,能够提供大容量、高性能L2/L3交换服务基础上,进一步融合了电信级以太网、硬件IPv6、网络安全等智能特性,可广泛适用于运营商IP城域网核心和汇聚,企业广域网、城域网核心和汇聚,以及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针对WLAN业务发展迅猛带来的远程供电需求,烽火科技集团下的烽火网络推出了PoE交换机系列,此次在北京通信展上,烽火科技集团下的烽火网络就展出了PoE系列交换机F-engine S3928-PAF。据了解,该交换机主要定位于DSLAM、LAN、AG、AP的汇聚等应用场景。除具备传统以太网交换机的优势外,F-engine S3928-PAF支持IEEE802.3af 线路供电标准和IEEE802.3at线路供电标准,可以对超过15.4W功率的网络设备进行供电。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最新供电需求。目前,PoE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已入围移动集团选型和集采,并在多个省份获得规模应用。

IP视频产品线 发力视频监控市场

   作为运营商市场的积极开拓者,烽火网络积极洞悉IP视频监控技术与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时刻保持与市场及客户的沟通与交流,应对IP视频监控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推出了全新的IP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在移动视频监控技术方面,烽火网络开发了基于WIFI、EDGE、EVDO、WCDMA、TD-SCDMA等3G制式的无线视频监控前端NV2000SW、IPC2001W,使解决方案受众面扩大,不再局限于传统有线监控因地理、接入条件、特殊环境等因素限制,弥补了传统有线解决方案的不足。该解决方案可以服务于交通、应急、公交、城管、景区、巡警等方面,同时基于3G的无线视频监控可以作为3G的增值业务,可助电信运营商提高3G业务的用户体验值,发展3G业务。

   在视频终端输出方面,烽火网络SmartEye系列视频监控管理平台通过移动流媒体、双码流和转码等技术完美支持手机实时视频浏览。在手机客户端上实现视频浏览、云台控制、报警信息接收等主要功能,使视频图像接收不再受限于地域限制,视频浏览更加实时、便捷,将被动“防范”变成主动的“防控”。

   在智能视频分析方面业,烽火网络SmartEye视频监控管理平台通过融合智能分析单元模块,实现诸如周界监测、行为分析、目标跟踪、人数统计、流量统计、车牌识别、智能卡口等功能。同时,烽火科技集团下的烽火网络还开发了具有智能视频分析功能的NV2000Si视频服务器,满足用户提供不同应用、投资的系统建设需求。智能视频分析解决方案可以应用在城市安防、交通管理、客户行为分析、客户服务等多种非安全相关的场景,以提高用户的投资回报。 

转换器产品线 助力大客户接入

   “二八法则”指出,占客户总数20%的大客户所带来的业务收入往往会占到总收入的80%。在全业务时代,大客户凭借其极高的APRU值成为了运营商竞相争夺的焦点。经过多年的发展,大客户业务已由单一的Internet接入、语音接入等业务过渡到了目前的数据、视频、VoIP、VoWLAN、监控等综合业务并存。由于业务需求的增加,大客户们迫切需要运营商提供优质的综合接入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对网络安全性、带宽可扩展性、多业务承载能力等方面的需求。

   在大客户专网建设中,运营商为满足自身业务增长的要求,不仅要求简化程序、降低网络建设和维护的成本,还需要专网建设能够增强快速反应能力,保证对客户端到端的业务感知和分析能力,以及实现客户对整网的监控。从大客户专网的网络建设趋势来看,未来的大客户专网将会从带宽提速、智能汇聚、网络融合等三个方面加快发展。

   对众多设备厂商而言,大客户接入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接入设备新的发展契机,也对传统的接入技术提供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这一细分市场需求,烽火科技集团下的烽火网络率先推出了智能汇聚型协议转换器B2163-2GE2STM并在提高设备集成度、降低设备成本、易开通和易维护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了解,该产品适用于金融、政府、公检法、税务等多分支节点用户的专网组网,能够为运营商的建网减少网络布线,优化网络结构。为大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