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森通信稳健亮相通信展:专注的力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1 16:53: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9/21/2009,受金融危机的影响,2009年的通信展部分领域显得有些低调,但是我们高兴的看到在3G应用和光接入网络领域依然有很多活跃的企业在积极的参展。在FTTx接入领域,烽火等大厂商重点展示了PON设备,而普森通信等无源器件厂商则重点展示了其分光器及相应分光器材产品。
    据现场了解,普森通信10天前刚从深圳光博会上归来,这次来北京参展的工作人员比光博会少了不少,因为有几位销售人员不得不去武汉等地签订销售合同,而一些同事忙于标书不能来现场。从普森去年以黑马身份亮相通信展以来,我们看到其分光器材专家的兑现与行动。普森通信不仅将分光器的产品链完全自主化,而且针对市场需求,开发了多样化的分光器材,如可容纳更多用户线的分光交接箱,可以灵活操作的分光接头盒。而且普森通信在市场上的稳健表现让我们看到一家成熟企业的良好作风,对市场理性观察,以开放的姿态面对同行朋友,以友善的心态面对合作伙伴。


                  普森运营总监:王慧勇先生
 
    普森不仅得到国内主流运营商的认可,入围中国电信集团选型,而且还得到国际伙伴的认可。韩国朋友的信赖,非洲伙伴的邀请都是普森这一年在国际市场上的收获。在笔者经过普森展台时,展台上人头攒动,普森工作人员忙着解答参观人员的提问,相信普森通信对分光器材的专注能够给行业带来更加稳健和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 普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