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光子赴美参加全球最大光纤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3 20:22: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5/2003,中天光子有限公司在沪向媒体披露,他们即将派代表赴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参加3月24日至28日在那里举行的全球最大的光纤通信展会OFC会议。
    据了解,这次中天光子将在OFC会议上展出三个系列产品,分别是:薄膜滤光片系列(100GHz/200GHz DWDM滤光片、Super 100GHz/200GHz DWDM滤光片、CWDM滤光片、LWPF/SWPF等);基于薄膜滤光片的波分复用器件及模块系列(4通道/8通道/16通道100GHz/200GHz DWDM模块、4通道/8通道/16通道单纤双向50GHz/100GHz DWDM模块、4通道/8通道 CWDM模块、长短波通模块等);熔融拉锥耦合器系列。
    业内人士认为,这三个系列产品,都是由中天光子自主开发成功的,主要用于长途骨干网、城域网、接入网、有线电视通信网的网络传输设备。产品都具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美国乔治亚洲世界会议中心举办的这次展会是由美国光通信协会和激光和光电协会及通信协会等全球性机构主办,一批世界最具盛名的企业都将参会,我国中兴、华为、武汉电信等企业也将赴会展示自己。
(中天光子)
关键字: 中天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天光子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