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组团赴美参展OFC国际光电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3 20:21: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03,中国最大的光器件制造商武汉光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03年3月23日--28日参加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OFC2003年度国际光电会展。由美国光学学会主导的OFC大展,是全球光通讯展览中最重要的活动,举办至今已27年,在Communication及Network的技术领域中,是最具专业性的展会。
   光迅科技现已拥有当今全球光器件领域最为全面的产品,全面覆盖光电器件领域。其创新的专利技术走在了同类产品的前面,在整体上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品能够针对各种网络传输结构,为用户提供全面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档次需求。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骨干通信企业,光迅科技一直在积极致力于提供符合广大客户需求,并以自己雄厚的科研实力,充分保证光器件产品的先进、安全、可靠。届时,光迅科技将以“让您的光网络更可靠”为主题,全面展示光迅科技在光电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并与各界人士一起探讨适应国际光通信事业发展之路。
  光迅科技(原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固体器件研究所)于1994年在国内率先开发成功EDFA产品,并于1996年首次成功应用于黑龙江光通信干线,同时在光纤CATV实用系统中应用,当时创造光纤CATV系统EDFA传输距离186公里的全国之最。随后大批量投放市场,推动了光纤通信和光纤技术的发展。2003年,武汉光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也成功获得了欧盟英国贸工部授权的EDFA-TV series、EDFA-MW series的CE安全检验证书(证书号:CE-C-2711-02-01),这标志着光迅科技生产的EDFA系列产品在安全性能方面达到欧盟CE认证中心的要求,获得出口欧盟国家的安检通行证。
   在光器件领域,光迅科技在多年来大规模服务中国通信建设的实践中,不仅取得了技术创新的持续进步,还制造了顺应网络优化和发展需求的综合性能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全系列EDFA产品,在电信运营商、广电、军队、政府、油田、电力等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随着计算机网络及其它新的数据传输业务的迅猛发展,长距离光纤传输系统对通信容量和系统扩展的需求日益膨胀。如何提高光纤传输系统容量、增加无电再生中继的传输距离,已经成为光纤通信领域研究的热点。放大范围更宽、噪声指数更低的拉曼光纤放大器(RFA—Raman Fiber Amplifier)必将成为未来宽带、高速、长距离光通信传输实现光放大的理想方案!这对政府、国防等领域意义尤为重要。2002年12月,在提前完成国家十五"863 "的 Raman放大器研制任务之际,光迅科技乘胜前进,应用Raman放大器实现了2.5G长跨距离的SDH光传输,成功对研究成果进行实用化改进。这是国内首次喇曼光纤放大器的工程应用,也是光纤远距离传输的又一重大突破。光迅科技在产品发展的大道上,长期以来坚持狠抓技术革新,专利申请。截止2002年12月底,光迅科技共申请专利59项,这些无疑给光迅科技带来了更多的商机。
   本次大规模参加OFC展充分显示了光迅科技进军国际光器件市场的决心。全系列EDFA产品以及代表现今通信科技前沿的产品喇曼光纤放大器以及AWG光波导等器件的展示将充分证明光迅科技在光器件领域内的雄厚实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光迅科技将在展台7843恭候您的参观)
关键字: OFC 光迅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