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城市亚特兰大--OFC2003前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4 06:5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03,亚特兰大今天的气温在8到23摄氏度之间,很舒适的白天,夜里的气温比较凉。

亚特兰大Hartsfield国际机场是全美最大的机场,或者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大的机场了。该机场有6个转接中心,占地面积达45个足球场那么大。尽管如此,由于机场兴建时间比较晚,加上亚特兰大是以铁路、公路为基础建设起来的工业城市,机场的进出并不复杂,其内部铁路象一条脊骨贯穿机场的6个转接中心 ,四处可见的大屏幕进出港航班信息可以给您很好的导航。

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以著名民主运动领袖William Hartsfield的姓来命名。William Hartsfield先生1923年任职市参议员鼓吹兴建一条永久跑道并选址在曾经由可口可乐公司执总Asa Candler拥有的这片位于城市南部的废弃跑马场上。1925年,市府与Asa Candler先生签订了5年免租协议,将这片地区命名为Candler Field。1930年,Candler Field以10万美金的价格转卖给市府。机场在亚特兰大市区南部Perimeter I-285号公路以内10英里处,可自I-85, I-75和I-285公路转入。但是进出机场最便捷的交通工具当属MARTA城铁了,它在机场主楼的地下结束南路铁路干线。在机场的中庭和其他6个集散场,共有150多个餐馆、酒吧和商店等。机场有各种小食店、快餐店,也有星巴克咖啡等名店。源于亚特兰大城区旧址的Paschal's Southern Cuisine店曾经为民主运动之父小马丁路德金和他的成员们提供过餐饮服务。现在该餐馆以炸鸡、青蔬以及南部特色菜肴闻名,已经成为亚特兰大的标志之一,机场中庭设有该店分店。机场随处可见自动提款机、银行,也有邮局、医务中心以及不同宗教的小礼拜堂等等。 如果您需要买一些印有亚特兰大标志的纪念品,可以在机场中庭的Atlanta City Store寻找到很多小玩意,比如印有亚特兰大字样的杯子、纸质品以及运动用品等。亚特兰大是可口可乐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如果您认为不买一点具有可口可乐字样的纪念品就不算到过这里,您不妨到机场中庭的Everything Coca-Cola转转。

很多酒店提供自己的穿梭巴士或接机服务,但是也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进出机场地区。的士,小巴以及各种不同的机场巴士和城铁都可提供交通转接服务,它们接通到亚特兰大的大部分地区。巴士一般15分钟一趟,单程车票在$20美元到$45美元之间。机场周围也有很多豪华轿车出租公司以及租车行。如果需要从市中心或机场转接别的区域,注意了,提前打电话的士公司租车,因为这个地方极少有的士游动兜客。

好了,朋友们,让我们开始这个阳光的南部光纤之旅吧,GOOD LUCK!
关键字: OFC 会展 2003 会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