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同LR举办中国厂商业务推广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7 14:59: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03, 光纤在线日前成功协助Lightreading网站举办面对中国厂商的情况介绍会。做为北美最具影响力的光通信媒体,Lightreading此次展览会表示了对中国参展商的浓厚兴趣。销售总监John Kehough走访了若干国内参展公司。28日的情况介绍会LR创始人Steven Sounders以及销售总监John Kehough亲自向到场中国参展商介绍了他们的情况和主要业务类型。LR特别向中国厂商表示他们愿意协助中国厂商开拓北美市场,他们的服务具有确保的宣传效果,他们的厂商竞争力排名将帮助国内厂商极大地提高市场知名度。相比竞争对手LR的服务具有更好的性价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