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06新品快递之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04 19:31: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06,Kailight光子公司宣布正在研发两种40Gbps Transponder产品。这两款产品将采用标准的300针封装,在40Gbps模块性价比上创出新的纪录。Kailight公司的K-WorksTM Transponder-4000模块采用duobinary 调制技术,支持长距离传输。Kailight的新模块将兼容 OIF, SFI-5 标准,支持OC-768, STM-256, G.709, OUT-3 以及 MSA 标准,同时在C和L波段具有50Ghz间隔的波长可调性。此外该模块系列还增加了基于Kailight专利技术的PMD补偿模块。Kailight今天还同时宣布推出系列SOA, 可调全光信号再生器等产品。
日本古河今天宣布将展出新的适合于室外应用的温度不相关AWG产品。古河宣布该产品采用了独特的封装技术,使之工作温度范围可以从-30到70摄氏度,同时可以保持小的插损和串扰。
BaySpec公司将展出首个应用电池的光通道性能监测器。利用2AA电池,该产品可以在室温下工作20小时,BaySpec宣布这是一项革命性的突破技术。以往功耗一直是高密度WDM系统的主要技术难题。
Sigma-Links今天推出针对FTTH光模块工作的号称业界最小的微型BOSA产品。该产品基于OKI的硅平台技术,支持SC连接器。今年4月开始该产品将接受样品申请。
NEC今天宣布成功研发出针对40Gbps光传输的信号整形用大规模集成电路,由于可以补偿信号失真,因此可以有效提升系统的性能。NEC的实验表明利用该产品,40Gbps系统的传输距离可以实现翻倍。
Bookham宣布将展出首个单片集成化的可调激光器组件iTLA。不同于其他的可调激光器技术,Bookham的这一新产品基于单片集成平台,没有任何可移动的部件,支持非常高速的调谐速度。 
JDSU今天推出三款其灵活光网络AON解决方案的新产品。这三款产品分别是基于静电MEMS 技术的ES VOA系列产品;支持长距离传输的10Gbps 双路并行和双路驱动MZ调制器;模块化光保护开关产品。
关键字: OFC/NFOEC200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OFC/NFOEC2006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