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dyna 展示系列DWDM长途传输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07 15:39: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06,Eudyna器件公司今天推出针对DWDM长途传输的系列新产品。包括80公里 DWDM EML TOSA, PIN以及带有VOA的APD。所有这些产品都基于Eudyna的EML, APD以及高速IC技术。Eudyna具有光器件大规模,高品质生产的丰富经验,这些新产品是确保光器件小型化,高可靠的关键。其中TOSA专门为XFP, X2等可插拔模块设计,PIN和APD产品则专门针对长途传输应用。Eudyna今天同时宣布实现EML激光器输出功率新的突破。该单片集成的产品无需SOA,可以取代现有的LN调制器解决方案,是10G Sonet和CWDM/?DWDM应用的理想产品。Eudyna将在OFC2006现场展示120公里传输的实验装置。
关键字: Eudy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