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为中国电信和网通IP服务助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29 14:58: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02北电网络今天宣布,国内主要的两家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已经和北电网络签定协议将分别在湖北和黑龙江两省配置北电网络的Shasta 5000 BSN宽带服务节点。 
    中国电信下属湖北电信计划将利用北电网络的Shasta 5000 BSN宽带服务节点和Passport 8600路由交换器来拓展现有的IP城域网络。黑龙江网通则计划采用Shasta 5000 BSN宽带服务节点来扩容自己的IP宽带网络。 
早在今年的7月份,这两家公司就宣布在江西、陕西、贵州、浙江、湖南五省和上海市部署了北电的Shasta 5000 BSN宽带服务节点,为商业和居民用户提供新一代的IP附加服务。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还选择了北电网络Shasta 5000 BSN用于网络技术和新IP服务的研究。 
    根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 的调查,北电网络的Shasta 5000 BSN已经连续11月季度在IP服务设备市场份额中高居榜首。 
(Antony编译) 
关键字: 北电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