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的光纤信道分析仪可加速验证过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4 10:19: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CATC推出的FCTracer光纤信道分析仪可供储存设备开发人员和工程师设定、独立监视和分析多讯息信道通讯通讯,因而加速验证过程和解决问题。 用户可用该分析仪独立激活和记录多达八个1Mbps或2Mbps光纤信道端口,每个光纤信道端口的转换速度可以不同。可快速确定和辨别非连续性问题、特别故障和数据类型,该数据类型有包含256级的两个以上平行事件序列,每个等级有各自的独立触发器和滤波标准。 该分析仪还有较高等级的协议译码,可容易地存取信息封包的细节,因而简化光纤信道协议的中断和除错。还有实时性能监测和统计,用于发现能量问题和异常问题。FCTracer搭配该公司的通用协议分析系统,可快速开发和测试产品,工程师因此可快速地在协议之间转换。 此分析仪还使用了该公司的Trace分析软件,Trace分析软件采用Windows的使用接口。 
                                    
关键字: CAT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ATC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