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nt BER序列测试仪器树立新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1 10:01: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1/2003,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的N4900位错误率(BER)序列测试产品家族新推出N4901A/N4902A,领先业界提供内建的差动式输入/输出能力、时脉资料复原(CDR)、增强抖动、分析与量测等功能,让研发、设计验证与生产制造工程师能针对广泛的技术和应用,进行完整的参数式量测。
  分别涵盖150 Mb/s到13.5 Gb/s(Agilent N4901A)和150 Mb/s到7 Gb/s(Agilent N4902A)的频率范围,提供信号完整性测试和分析能力。其独特的新功能加上其支持半导体和通讯产业中使用到的多种接口的能力,将能协助客户保护其在电子量测设备上的投资。 
  N4900 BER序列测试仪器系列可用于零组件、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验证与特性量测,以及研发和生产制造上的一般性应用。新推出的仪器可以透过眼图和颤动量测的功能,进行位错误率测试和信号分析。其简易好用的人性化使用者操作接口乃是依据获奖无数的Agilent Infiniium平台所设计的,让BER序列测试系列仪器成为解决关键测试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既快速、准确、又有效率。
  更详细的信息,可查询www.agilent.com/find/smartbert
关键字: Agilent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