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 实现300瓦光纤激光器输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2 06:58: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03, IPG光子公司(http://www.ipgphotonics.com/)今天宣布他们的商用化掺钇光纤激光器的低噪声单模输出功率达到了300瓦,将IPG原来创造的纪录提高了50%。IPG表示该产品保持了以往一贯的性能,诸如光束质量(M2<1.05), 噪声 (rms <1.5% 1kHz – 20MHz 频率范围), 最高30kHz直接调制,单模光纤最远传输20米。IPG表示该产品通过了严格的可靠性测试,将在今年3季度正式发货。 珠海光库代理。
关键字: IPG 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