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科技推出嵌入式红外线IrDA软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06 16:48: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这一成本低廉、操作简单的解决方案,便于设计人员在移动电话和其它便携式产品中增加IrDA红外线通信功能
6/6/2003,北京-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布推出一种快速、经济的IrDA协议堆栈软件解决方案。这一软件的推出,为设计人员在新型移动电话、PDA、办公设备、数码相机以及医疗设备和工业自动化设备等产品中嵌入兼容IrDA (红外线数据协会)的无线通信功能提供了便利。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地区总经理赵子泽先生表示:“安捷伦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品类丰富的SIR、MIR和FIR红外收发器及IrDA软件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通过提供完整的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的一站式购物,我们帮助广大客户降低了成本,加快了其产品的设计面市周期。我们新的协议堆栈为在无线通信中实现符合IrDA标准的接口提供了一种快速高效的方式。”
    安捷伦的 HSDL-S100 IrDA协议堆栈提供了管理数据传送必需的所有功能。它采用IrDA标准、速率高达4 Mb/s,并可在任何支持ANSI C编程语言的平台上运行。
    安捷伦的IrDA协议堆栈包括对象交换 (OBEX) 和移动通信红外线 (IrMC) 模块,可促进无线文件的交换及数据的同步。这些模块为标准应用提供了一个高级应用协议界面 (API),使用户能够在各种无线设备之间交换及同步数据。该堆栈还包含IrLAP (红外线链路访问协议)、LM-MUX (链路管理复用器)、IrLMP-IAS (IrDA链路管理协议信息访问服务)和Tiny TP (简易传输协议),可以兼容一级和二级信道数据链路。可选的添加件则包括IrComm串口和并口仿真、IrOBEX (IrDA对象交换协议)及用来传送数字静止图像的Ir-TranP系统。
    除HSDL-S100 IrDA协议堆栈外,安捷伦还提供技术支持、培训服务和集成服务。安捷伦将通过直销渠道和安捷伦的全球分销伙伴提供这一软件解决方案。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