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特纳光网络测试仪升级到5.0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8 08:02: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03, 领先的光传输测试仪表厂商安科特纳Acterna  (http://www.acterna.com/)今天宣布推出ONT-50光网络测试仪 5.0版。新版仪器加强了业务破坏service disruption (SD)分析功能,用于现场快速检测SDH/SONET设备支路侧的失效。新增功能还包括对所谓真实网络业务能力的测试,即在自动切换保护状态下进行测试。在实验室环境下该仪器还可以提供帧级别的分析能力。
关键字: 安科特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