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与北大合作成立SoC测试教育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2 18:2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03,日前,安捷伦科技公司与北京大学微电子系合作在北京成立了系统级芯片SoC工程测试中心、SoC测试教育中心。 
  据悉,SoC工程测试中心用于进行由国家重点实验室设立的各类科学研究项目的工业测试。SoC测试教育中心则是凭借北大微电子系学者和安捷伦测试工程师的力量进行基础性、关键技术及应用培训。 
  北大1958年在物理系成立了中国第一个半导体研究组,这也是中国大规模IC开发最早的发源地之一。在20世纪70年代研制出中国第一块三种类型(包括硅栅N沟道、硅栅P沟道和铝栅N沟道)的1024位MOS动态存储器(DRAM),是中国微电子科学技术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国际电子商情网)
关键字: 安捷伦 北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