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腾新产品技术巡展昨日于深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27 11:11:0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03,来自日本著名的通信测试仪公司――安藤电气株式会社(ANDO)在深圳成功举行了新产品技术研讨会。安腾公司新产品技术研讨会从11月17日在西安拉开了序幕,据了解西安的参会人数最多反响最好。随后相继在成都,广州等地成功举办。此次深圳研讨会是整个巡展的最后一站,来自深圳光通信企业、设备及运营商8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并观看了模拟应用环境测试演示。
   首先,安腾上海公司总经理田边先生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公司的四大类产品,包括光通信、数字通信、无线通信和其它测试仪系列。并总结安腾公司进入中国市场3年来的成绩,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力争跻身到全球测试仪市场的前三位。
    本次会议主要分技术讲座和模拟测试演示两个部分。其中由安腾公司高速大容量技术担当铃木先生详细介绍的全球最先进的40G的误码测试仪引起与会人员的特别关注。其主要特点:适合单机工作; 比特率: 36G 43.5Gbit/s,详见http://www.c-fol.net/news/content/25/20031127101006.htm

关键字: 安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安腾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