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特纳推出HST-3000手持式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28 14:00: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11月20日,北京)——全球领先的通信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安科特纳公司近日宣布推出Acterna HST-3000手持式客户业务测试仪。在小巧的手持式的HST-3000内,集成了完整的铜缆测试、DSL网络和业务测试功能。为世界各地的xDSL安装、调试和故障处理提供了方便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公司还宣布推出面向HST-3000用户的新型DS3、ISDN BRI/PRI、低速(DDS)和扩展VoIP测试功能,包括SIP和其他厂商特定的信令格式。安科特纳今天将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的2003年Outside Plant Expo展示会第#847号展台展示这些新功能。
    HST-3000设计用于满足目前住宅和企业服务的技术人员对测试应用的广泛需求,它非常适合在现场使用,可提供强大的自动化功能来提高工作人员的效率。 
    “有了HST-3000,安科特纳能够在最可靠、经济高效的集成解决方案中提供强大的测试功能,全面满足技术人员对测试应用的需求,”安科特纳公司电信网络现场服务部(TFS)总经理Jerry Gentile谈道,“在全球市场上,它为宽带xDSL业务的发展和线路测试确立了新标准。而在北美市场上,它涵盖了源自安科特纳公司符合行业标准的T-BERD®和TPI品牌产品的所有测试应用,包括适合铜缆、xDSL、T1/HDSL、DS1和DS3的所有测试应用。此外,它还非常易于在现场进行设置,可满足全世界各地运营商的各种需求。” 
全球适用性 
    随着全球DSL网络的不断发展,HST-3000可以通过新增的DSL和铜缆测试功能来帮助运营商迎接各种测试挑战。这些功能包括ADSL over ISDN (ATU-C和ATU-R)以及ADSL over POTS (ATU-C)调制解调器仿真功能。这些增强功能可支持更多全球标准,因而扩大了HST-3000的适用范围。除连接速度测试外,HST-3000还可以支持业务接续测试,并提供多种可选功能,例如可显示网站的内置web浏览器、可测定客户端上载和下载速度的FTP吞吐量测试等。 
    此外,HST-3000还扩展了铜缆测试功能,包括支持国际电路终接和噪声容限要求等,同时还增加了频谱噪声分析可选功能。 
    HST-3000还增加了可由用户选择的多语种支持功能,包括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2004年还将增加更多语言。此外,HST还通过了欧盟认证,适用于所有欧盟认证的主机、DSL和铜缆网络的测试。
新业务服务(“SSI&M”)特性
    虽然T1和HDSL经常是各测试小组日常主要工作,但这些测试组一般还需要支持其他多种电路和业务技术。HST-3000的设计考虑了这一点,它可以作为一种真正的“多合一”便携式解决方案来广泛支持这些要求,并且可以扩展满足企业内的各种不同要求。这些新特性可扩展测试功能范围,包括DS3测试、DDS 4线本地环路和T1 (DS0) DDS测试、ISDN基本速率和一次群速率测试、T1数字语音中继线的PCM信令和TIMS (VF)测试等。
    HST-3000可现场升级,通过增加新的插入式模块和升级软件来支持所有新特性——其所需模块比其他同类产品要少得多。安科特纳公司的客户可以根据他们目前的需求进行购买,将来在新的需求出现时再轻松地在现场升级。
新的VoIP特性
    作为VoIP业务开通和故障排除的第一种手持现场测试工具,HST提供了分组测量、信令分析和话音质量分析工具来支持物理层分析。HST-3000还扩展了信令支持功能,增加了思科系统公司(“Skinny”)协议和SIP。有几家正在部署基于IP Centrex的VoIP业务的安科特纳客户已经采用了这一解决方案,而且它支持的协议范围和功能还将进一步扩大。
关键字: 安科特纳 HST-300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