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港建WKK代理TELOPS插芯清洁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26 12:07: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6/2004, 王氏港建经销有限公司于22/4/2004与加拿大TELOPS签署协议,成为TELOPS研发之AFC-3000自动化插芯清洁枪的亚洲区代理,以OPTICLEAN品牌于中国、香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开展行销活动。 
AFC-3000是现在市场上唯一采用自动化干洗科技的插芯清洁器具,特别适用装配在适配器内之插芯。可于4秒内清除插芯上小至1微米之微粒、有机及无机污染物;其重复性清洁效果达99.5%;同时操作简易,只需对准插芯一按即可进行清洗,无需培训;加上其手提式之操作,仅重0.5千克,在户外工程及厂内生产均可适用。 
该产品在27-29/4的上海OPTO CHINA王氏港建展台上展出,并设现场示范。  
    联系人:陈浩涵
    公 司:王氏港建经销有限公司
    电 话:0755-61308888EXT8816
    EMAIL:kelvin_chan@wkk.com.hk 
关键字: 插芯 王氏港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插芯 王氏港建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