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科锐威正式与IFOS签订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15 22:49: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04,近日,北京路科锐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与美国IFOS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北京路科公司将全权处理IFOS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业务。
    IFOS公司于1996年在美国加州成立。公司一直致力于光纤光栅传感产品的研究及开发,并已得到美国政府及权威组织的认可及使用。IFOS光纤光栅解调产品主要集中在高频方面,目前产品的采样频率可达到5KHz,甚至可以达到MHz。同时IFOS还有各种传感器件产品,包括:光纤光栅加速度传感器、应力应变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倾角计传感器、相对位移传感器、海底地震计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等。
    北京路科公司已经代理的美国MicronOptics公司的光纤光栅解调器产品属于低频解调器(最高250Hz),没有相应的高频产品,而与IFOS公司的合作,正好弥补了这样的不足,使得北京路科公司可以为国内大陆,香港及台湾客户提供更加齐全的产品及更好的服务。
关键字: 路科 IFO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路科 IFOS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