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adiant宣布科电工程为其亚洲代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15 14:42: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04,近日,新兴的仪表制造商Circadiant宣布香港华电工程有限公司为其代理商,负责Circadiant在亚洲区的仪表销售,华电工程为香港兴华电子亚洲集团公司成员公司。
  Circadiant成立于2000年8月,主要是生产传输测试仪表,包括SDH,Tranceiver,Transponder之类的产品测试,Circadiant的客户主要包括器件,设备及电信运营厂商。
  科电工程(ESE)为已逾百年历史的兴华(Schmidt)集团之成员机构,成立于1980年,总部设于香港,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大连、成都、深圳、珠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工厂、保税库及展示培训中心。ESE专业从事代理销售及技术服务,为电子、微电子研发机构及生产企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仪器、设备、工具、材料及服务。
关键字: Circadiant 科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