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推出世界最小融接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05 15:11: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05,藤仓欧洲公司今天推出尺寸只有110mm x 100mm x 80mm,重量只有640克的世界最小的光纤融接机SpliceMate™,基本上是同类产品大小的30%。藤仓公司表示这种产品非常便于携带,在FTTH/FTTP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配合藤仓公司早已推出的号称实现世界最快的单模纤芯对准的FSM-50S融接机以及固定V型槽多模融接机FSM-17S等产品,藤仓的系列产品将挑战传统的融接方式。藤仓表示尽管这款产品体积非常小,但是在品质上并不逊色,具有双摄像头光纤监视,融接损耗估计,自动放电,自动纤芯对准,自动光纤类型检测等功能。
关键字: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