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参加北京宽带发展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24 08:23: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4/23/2007,作为从核心网络层到接入技术网络层的测试技术专家, EXFO参加了2007年4月18,19 在北京国宾馆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宽带应用发展论坛暨中国Triple Play/IPTV年度论坛上。

EXFO 的IP应用及接入网事业部业务发展经理尼古拉·加侬先生在大会上进行了主题为完美地将IP带入电视的演讲。 在演讲中,加侬先生回顾了测试和监控技术的进步,以及如何在三重播放业务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质量(QoS)。 

此次演讲回顾了主要的网络架构以及典型的技术演进及升级手段,这些技术使三重播放业务(IPTV/Video, Voice/VoIP, 高速互联网)可以基于互联网协议来传送。演讲还谈到可以保证用户服务质量(QoS)需求的三重服务的重要参数。另外还针对影响这些业务质量的实际网络问题做了介绍。 

尼古拉·加侬先生先生同参加会议的专业人士分享了在传输和接入网部分的测试、监控及排障的宝贵经验, 演讲不仅涉及到技术领域的一些特殊性,并介绍了如何在不影响提供IP服务的QoS的前题下降低运营商的成本等商业领域的问题。 

关键字: IPTV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