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慧将参加新加坡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1 14:11: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07,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将与2007年19日----2007年6月22日参加新加坡国际通讯展。

  新加坡国际通讯展涵盖了资讯通讯(ICT)产业的各个领域,展示适用于各个行业的最佳解决方案和应用模式,并为该领域的专业人员创造了集中采购的良机和场地。并且在2006年的展会上会共计吸引了 67137 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其中 50% 来自新加坡以外地区,海外参观人数剧增 15% (23267),在总数高达 49557的专业人士中,约27% 属于具有决策权的企业管理阶层人士。同时能接触来自监管机构、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的 13577 位管理人员和政策制定者、接触来自企业各阶层和部门的 8714位管理行政人员。展览同时举办国际互动、数码媒体与娱乐展览及研讨会,以独特的方式集中展示数码整合,并为来自电讯、广播与媒体及娱乐行业的本地区来宾提供了一个综合性采购网络。

  展会期间为进一步增进贵我双方的了解,加深彼此的感情,敬请您莅临我公司展位参观,指导。届时我公司将展出全系列的产品。其中包括多款推出的新产品,特色产品。期待您的光临!
展会名称:新加坡国际通讯展
展会时间:2007年6月19日—2007年6月22日
展会地点:新加坡展览中心
展位号码:5E4—08

关键字: 上海嘉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