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通讯展嘉慧一分钟卖一块光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22 10:56: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2007,6月是个沸腾的季节,正如同热辣辣的水煮鱼,尤其是在“狮城”新加坡,这座活力四射的城市。她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棕榈、阳光和美食。更多的还是感受她经济的高速发展。始于1979年的CommunicAsia(新加坡亚洲通信展)是亚洲最重要的IT和通信展览。CommunicAsia2007是每年6月都会在新加坡如期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展览盛会。

  作为2007新加坡通讯展的参展商 —— 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圆满结束了他的07之行。 
展会上跨国企业多,竞争激烈,但却丝毫不影响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嘉慧公司重点推出的4款主打新品,如JW3304光纤寻障仪、JW3212PON光功率计、JW3211手持式光功率计、JW3111手持式光源。更是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有些客户现场定单,短短10分钟之内定出了十台光源。简直可以用“一分钟卖一块光源”来形容。
嘉慧公司的此次新加坡之行,是嘉慧逐步走向国际市场的开始,也是向国外优秀企业学习、取长补短的开始。在谦虚中嘉慧在不断进步也在不断成长。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关键字: 上海嘉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