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赢得北京通信以太网测试仪全部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30 14:56: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7/30/2007,在北京通信以太网测试仪的采购项目选型阶段,EXFO公司及其它多家测试仪表厂商应北京通信大客户支持中心邀请参加了相关的测试评估,评估内容包括仪表的工作性能、测试功能、用户友好性等方面。EXFO 公司的FTB-8510B Packet Blazer在测试过程中表现出色,特别是它丰富的测试功能,灵活的配置,方便的操作模式和友好的用户界面及其面向未来应用的TCP吞吐量测试功能赢得了北京通信大客户支持中心 、网管中心及区局分公司的一致认可。 
  EXFO FTB-8510B Packet Blazer 是EXFO公司的一款新型Ethernet 测试模块,可用于基于以太网的性能测试和服务等级协议(SLA)验证。EXFO FTB-8510B Packet Blazer可基于如下接口收发数据:10/100/1000Base-T,100Base-FX,100Base-LX, 1000Base-SX, 1000Base-LX和1000Base-Zx. 可按照原始格式测试基于如下网络的LAN-TO-LAN服务测量:
    -ATM

      -帧中继Frame relay

      -SONET/SDH

      -交换Ethernet

      -VLANS

      -IP over Fiber

      -DWDM或其它方式

      使用PacketBlazer, 既可以进行电信及数据服务质量测试,还可以使用单台设备或两台设备实现端到端的测试。FTB-8510B可以保证数据跨越Ethernet、WAN之后的完整性和无差错性。 
  EXFO公司的 FTB-8510B Packet Blazer是业界第一个真正可以提供10/100Mb/s 和千兆以太网系统测试的便携式仪表。仪表自动产生不同的帧长、时长、测试方式,提供RFC2544测试结果。全自动设置保证了测试的可靠性和测试结果的重复性。EtherBERT功能可为10/100/1000Mb/s Ethernet提供误码率测试。同时该模块还提供统计功能如超长帧数、超短帧数。 
  两台FTB-8510B可以设置为主从工作方式,实现端到端的测试,不须其它外部的联结。通过远程控制,工程师可以在一个地方得到两个方向的网络性能。这不仅可以节省人力资源,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为服务等级协议(SLA)验证提供了有效的测试手段,比如工程师可以在用户接入端远程控制另一台位于核心层的FTB-8510B,进行SLA验证测试。 
  由于EXFO公司的 FTB-8510B Packet Blazer可升级为日后的FTTx网络测试工具, 北京通信表示,这款以太网测试仪在即将到来的“光进铜退”的网络变革中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关键字: EXFO 以太网测试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