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为ROADM使用推出高级OSA功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21 16:54: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在智能光网络测试中光谱仪的带内测试功能是关键
    9/21/2007, EXFO 宣布为它的业界领先的OSA推出新的核心功能, 以便于运营商部署基于ROADM 的光网络。
    这项解决方案已经取得了专利, 它提供带内光信噪比及噪声度测量,这些指标对于智能光网络是关键性的。这些新一代网络基于ROADMS 设计,优化了带宽的分配。由于每个信道可能经过不同的路由, 光放大器及滤波器会造成相邻的信道有非常不同的噪声水平。在测试这类的新一代网络时,普通的OSNR 测试技术不能提供所需的的精准度。
    EXFO 依靠它长期在光谱测试领域的技术优势, 发展了新的测试技术, 可以对从传统的到基于ROADM 结构的所有种类的网络进行信号及噪声的准确测试。这个新的解决方案是可装载于最新的OSAs的 软件包。
    “基于ROADM 的网络已经在业界广泛地流行起来” EXFO产品管理和营销副总裁ETIENNE GAGNON说:“对EXFO 来说重要的是不仅要针对目前的市场现状提供OSAs 测试产品, 还要让我们的用户可以升级他们现有的仪表以应对这种挑战。相应的, 用户已经购买的EXFO 所有OSAs只需要升级软件就可以满足ROADMS 的测试要求。 EXFO 再一次表明了它的创新精神及对用户的原始投资的保护。”
关键字: EXFO ROADM O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