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科技推出国内首款Sana干涉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14 10:33: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1/2008,光纤在线深圳消息,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东华假日酒店隆重举办“光纤端面干涉仪新产品发布会”,此次会议上维度科技首次宣布独立开发的光纤端面干涉仪、光纤故障定位仪、光纤端面检查仪等光纤仪表设备。来自业界专家及同行近50人参加了此次新产品发布会。


                 产品发布会现场
  会议由维度科技总经理周其先生主持,会上现场详细地介绍了SANA干涉仪的很高的重复性能及稳定性能、直观便捷的软硬件操作性能、快捷准确的校准技术、PC连接器与APC连接器测量互相转换时不需要更换夹具、独有的APC光纤光纤连接器浮动定位技术及随机配有两个夹具:2.5nm通用型,1.25nm通用型可以满足所有连接器测量要求的特点。


        维度科技周其先生介绍Sana干涉仪
  会上还展示了工厂用及工程用的Easyget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查系统、106与206系列光纤故障定位仪,保偏连接器等维度科技的产品。其中保偏光纤连接器采用维度科技自主的调轴系统,确保保偏光纤的快慢轴和连接器的定位键角度关系,大大提高了保偏光纤连接器生产效率。每30秒钟就可以完成一个保偏光纤连接器的轴向调节。


        在场嘉宾体验Sana干涉仪的优越性
  值得一提的是Sana光纤端面干涉仪引起了在场专家们的强烈兴趣,纷纷上前亲自调试,感受该款产品的优越性能。维度科技总经理周其先生表示:维度科技是以技术引导企业发展的方针。目前公司的所有产品均为独立开发,每一款产品都有卓越的性能,方便快捷容易操作的特点。
  更多内容主登陆维度科技网站查询:http://www.weidujs.com
关于维度科技
  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纤通讯无源器件及仪表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技术引导发展的方针。以前瞻的理念开发新产品,以先进的技术、工艺实现产品,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客户。
  目前维度科技在光纤端面干涉检查、光纤端面检查、保偏光纤连接器等方面取得了独特的技术优势。全自动光纤端面干涉仪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生产,其低成本卓越的性能赢得了用户的好评。自行设计开发的保偏光纤连接器调轴系统及保偏纤连接器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关键字: 干涉仪 维度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干涉仪 维度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