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发布用于DQPSK的28G误码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10 15:02: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0/2009,SHF发布了一套新的28 Gbps的误码测试系统,该系统由码型发生器 SHF 12102A和 误码分析仪 SHF 11102A.组成。 
   SHF发布了一套新的28 Gbps的误码测试系统,该系统由码型发生器 SHF 12102A和 误码分析仪 SHF 11102A.组成。该误码测试系统可以宽带工作,范围从3至28 Gbps。目的是为了支持用户 40G DQPSK系统和100G产品开发,100G产品包括基于偏振复用(双极化)QPSK或简单四路短距28 Gbps并行通道。全新的DQPSK硬件预编码功能解决所有软件编码中码型长度限制问题,使系统DQPSK测试和BER分析的码型长度可达2 ^ 31-1。 
   28G误码测试系统的技术基于得到充分验证的SHF 56 Gbps误码率测试仪系统的概念,继承了56 Gbps误码率测试仪的所有优点。该系统拥有与SHF BERT相同的控制软件包和所有先进的测量方法,如误码分析仪判决点的自动搜索,品质因子,抖动和眼图等高线分析等。.除了有硬件DQPSK预编码外,DQPSK编辑器集成的软件使得DQPSK传输误码分析变得很容易,主要是通过预知发送或接收的码型。 
   该测试系统还可以很方便地升级为带差分输出端的56 Gbps误码测试系统。 

关于SHF公司 
   SHF公司是一个致力于高速传输和工业自动化的技术公司。通信分部开发和制造高速数据通信的器件和测试仪器。用户主要为电信设备制造商、网络设备商和科研机构。自动化分部按照用户的要求开发和生产计算机模块。这些计算机板卡用于大工业车间的铁路和船运技术的工业控制应用。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为SHE公司(http://www.shf.de/)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http://www.lusterlighttech.com  ) 
(凌云光子技术集团 供稿) 
关键字: SHF 误码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