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推出首个便捷式100G以太网测试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31 09:1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31/2009,EXFO光电工程公司,近日宣布推出行业内第一个便携式(手持)100 Gbit/s和40 Gbit/s以太网测试模块,使用时更加的便捷、简单和耐用。FTB-85100G是唯一的100G测试解决方案,有了这个解放方案,工作人员通过使用单个高端的以太网测试器,就能有效执行研究室、实验和部署测试,从而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优化测试投入。
    FTB-85100G Packet Blazer 提供1/2/3 层通信生成和分析功能,同时支持多重收发器接口(CFP, CXP and QSFP), 用户能生成和分析100 Gbit/s 和 40 Gbit/s 线率以太网和IP数据包,还能完成全面的EtherBERT™测试,都是通过一个图形用户界面(GUI)。
关键字: EXFO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