钒创科技举办通讯量测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1 17:36: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09,钒创科技Phytrex Technology日前举办一场成功又圆满的通讯量测研讨会,来自各界之通讯与研发专业工程师参与下,钒创提出多项具建设性之量测方案。

   记者于会中直接访问了钒创科技资深副总杨坤山先生,曾任职于JDSU的杨副总指出该公司系以提供通讯设计、测试、整合的解决方案为主;十余位研究与应用人员其实就是来自扬名两岸的Faztec Optronics宜捷威。因三年前公司分割,将通讯测试研发部门十余位研发技术人员独立为钒创科技Phytrex Technology,因签具三年保密条款不方便,且期间内更针对手机的无线传输提出完整解决方案给客户,直到现在才有余力与机会再次公开提供光电、无线、通讯及量测说明给大家。

   该公司技术长李至伟于会中就技术部份,整整说明了五大项测试方案,包含(1)PON光被动网络测试、(2) ROF光纤及无线整合网络讯号量测、(3) OVNA光组件分析量测、(4) Photo Detector高频率光检测、(5) Fiber Optic Delay Line光纤延迟量测。并指出现有之高频示波器(Sampling Oscilloscope 含30GHz Electrical电部分与10GHz Optical光部分)与通讯误码测试仪BERT亦已推出物超所值的实用机种,并由武汉、深圳等地人员提供服务。

   李技术长补充道:Phytrex Technology研发群已拥有超过15位研究员,多为研究所等级且具备外商测试经验,并针对光电、通讯、无线、高频、量测,组件、材料等研究、生产、应用、品管单位的特殊量测需求提出具建设性之解决方案。李至伟接着表示,例如上周台湾举办之PON测试G-PON互通,才与Alcatel、Lucent、Motorola、Ericson等多家电信大厂,中华电信研究所即架构于钒创三年前推出之G-PON Test Solution,使用钒创制造之光被动网络测试仪Passive Optical Network Tester (G-PON, 10G-PON) 来联结G-PON互通测试使用。

   钒创也提供特殊组件及系统,像是40G高频率调制器Electro Absorption Modulator (EAM)、高频率光检测Photo Detector、光纤及无线整合网络讯号量测ROF Test System、光组件分析量测OVNA-Optical Component Analyzer、雷射测试系统Advance LIV tester & burn-in system、光纤延迟量测Fiber Optic Delay Line、光被动光网络测试仪Passive Optical Network Tester (G-PON, 10G-PON)、高频示波器(Sampling Oscilloscope 含电与光部分)、高频通讯误码量测 (BERT with data rate 50MHz-12.5GHz)等来服务产、官、学界之需求。

   钒创的杨副总于会中并感谢各位总工程师于研发计划的协助,盼望钒创提供的解决方案能激励工程师们的研发能量,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关键字: 钒创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钒创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