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即将发布光子学仿真软件8.3版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3 11:20: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09,近日,VPIphotonics公司宣布,将于近两周内公开发布VPItransmissionMaker™和VPIcomponentMaker™ 8.3版本。
新产品的版本
本次发布的新产品包括:
 VPItransmissionMaker™ Optical Systems Version 8.3
 VPIcomponentMaker™ Optical Amplifiers Version 8.3
 VPIcomponentMaker™ Active Photonics Version 8.3
 VPIplayer™ Version 8.3
新版本运行环境
    新版本运行环境为:Windows XP专业版SP 3/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Windows Vista商业版/Windows Vista Ultimate( 32 -和64位版本)。
8.3版最新功能
    将较之前的8.0版本,VPItransmissionMaker™和VPIcomponentMaker™ 8.3在光子学仿真设计上提供更多新的功能并且将原有的功能进一步增强。
    最新版本的VPI光子学模拟设计套件提供了许多新的模拟功能,提高了设计过程和数据分析的可靠性和准确度。
8.3版本为信号同步和系统误码率的预测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功能,包括多级调制格式或突发模式等。 
为适应最新的研究和兴趣的发展,8.3版本为光纤光栅,EA调制器,PMD仿真器和组件的非线性传输特性提供了更先进的建模方法。 
VPItransmissionMaker Optical Systems模块的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以支持模拟光纤网络中EDFA的功率瞬态分析,其中包括格网的研究及更为复杂的拓扑结构。 
在产品简单易操作方面最大的进步是提供了新的搜索和快速查找的功能,可以让您轻松快速地找到设计的标准和用户定义的库。 
对差异编码mQAM & mPSK调制格式的BER进行分析
高级调制格式的时钟恢复
突发模式&多级调制格式的BER的直接检测
偏振跟踪
读取和写入ASCII数据文件
三维数值分析

关于VPIphotonics
    VPIphotonics是VPIsystems的一个全资子公司。VPIphotonics提供点到点的光子学设计模拟软件和服务,包括VPItransmissionMaker Optical Systems、VPIcomponentMakerTM和光网络设备配置软件VPIlinkConfiguratorTM。其获奖产品已经被国际上来自100多家公司和140多个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中的前沿研究、产品设计和市场开发团队使用。
关于VPIsystems
    VPIsystems是唯一一家为全球电信业提供网络规划软件和服务的、具有综合能力的供应商。该公司的OnePlanTM软件系统帮助电信和多业务运营商为当前和未来网络全面规划网络演进的财务、技术和市场。公司总部设在新泽西州霍姆德市,并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设有办事处。目前已有150多家通信运营商和网络设备制造商使用VPIsystems公司的软件,用于评估当前和未来的网络容量需求,并规划QoS受限的业务网络和传送基础设施。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美国VPI 公司(http://www.vpisystems.com/)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http://www.lusterinc.com)
(以上内容由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翻译)
关键字: VP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