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产品新增以太网测试功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7 10:20: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09, EXFO今天宣布其传送和数据通信测试模块将可以集成强大的多业务测试功能,支持综合的同步的更加高效的QoS评估和SLA认证。EXFO表示,今天的以太网业务,诸如商业的三网合一和移动支撑网业务,必须符合严格的业务层协议SLA,包括针对每种业务的不同层次的QoS。这同时也为测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新推出的测试功能允许电信运营商同时最多测试10种带有不同的QOS层次的不同的应用,可以针对诸如VLAN ID(802.1Q), VLAN优先权(802.1P), VLAN 堆栈(802.1ad Q-in-Q), ToS和插分业务代码点DSCP等的参数测试,所有关键的测试参数,流量,延迟度,帧损失,数据包抖动都可以快速测试。EXFO表示他们所有的Packet Blazer, Transport Blazer测试模块,包括FTB-8510B, FTB-8510G, FTB-8525/8535和FTB-8120NGE/8130NGE都将支持这些测试功能。这些模块都可以按照到FTB-500平台和FTB-200平台中。
关键字: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