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entellax发布业界首款可编程高速信号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2 18:31: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09,高速信号测试测量设备及器件供应商美国Centellax (www.centellax.com) 公司近期发布了两款高速信号源产品:业界首款低成本可编程高速信号源TG4P1A和56G的PRBS信号源TG2P5A。在当前追求更低测试成本的情况下,该公司的这两款新产品创造了高性价比的选择空间,为开发、测试最前沿科技产品及系统提供了低成本的选择。
    TG4P1A信号源的速率范围为500M-12.5Gb/s,32M的码型可编程空间,同时内置CJTPAT、CSPAT、CRPAT、K28.5、PRBS2N-1 [N=7,9,10,11,15,23,29,31] 等标准码型,小型的机身还集成了de-emphasis及抖动注入功能。该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电信预编码系统验证、不同测试标准的产品信号完整性测试、以及同即将推出的可编程误码仪一起进行误码测试。对于需要物理层测试, 信号完整性测试的开发者来说,该产品是理想的信号源。
    TG2P5A信号源的速率范围为39.8-56Gb/s,包含1010、1100及2e15测试码型,可调的输出幅度,全球领先的信号质量,典型抖动为400fs rms。 该产品可应用于40G、100G通讯系统的验证, 以及高速器件如调制器、调制驱动器、复用/解复用器等产品的检测与验证。
     
             图为可编程高速信号源TG4P1A
关键字: Centell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entellax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