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roy推出8Gbps 光纤通道协议分析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08 05:55: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10, 法国通信仪表厂商LeCroy今天推出SierraFC M804 8G 光纤通道协议分析仪。该仪表可以支持2G, 4G, 和8G的速率,拥有4GB或者8GB的内存,两路或者4路记录通道。LeCroy称这一仪表以经济有效的价格提供了世界级的光纤通道协议分析能力。
LeCroy总裁兼CEO Tom Reslewic表示这一最新的协议分析仪产品目标市场是高端存储系统和网络产品的开发商。这个从头设计的全新产品可以满足光纤通道协议分析的各种需求,它的性能,灵活性,经济性都是无以伦比的。
SieeraFC M8-4 软件支持图形用户接口,方便使用,也方便数据分析。
关键字: LeCro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