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科技推出新型BINNA干涉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30 18:08: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0/2010,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推出新型BINNA全自动对焦光纤端面干涉仪,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据了解,新型BINNA干涉仪具有全自动对焦、一键操作、测量软件精准和操作界面人性化等优点,相比国外同类产品具备很高的性价比。

   据维度科技相关人员介绍,BINNA干涉仪是在维度科技SANA干涉仪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款全自动对焦的干涉仪,在拥有Sana全部优点的同时,具有抗震能力更强,数据更稳定,操作更简便,测试速度更快等特点。

   此前,维度科技在国内推出了首款SANA干涉仪,打破了国外产品的垄断地位。BINNA干涉仪的推出,反映了维度科技强大的后续研发实力和在国内干涉仪领域的地位。据悉,维度科技还将在今年9月份的光博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广大客户展示最新研发的产品。





关于维度科技

   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主要从事光纤通讯检测仪表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自行开发设计的新产品处同类产品的顶级水准。维度科技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以技术引导发展的方针,目前在光纤端面干涉检查、光纤端面检查、光纤端面清洁、等方面取得了独特的技术优势。全自动光纤端面干涉仪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生产,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关键字: 维度科技 干涉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