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T获得石油勘探用超窄线宽激光器大批量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28 16:28: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1,世界领先的超低噪声窄线宽激光器制造商NKT Photonics公司签订了用于石油勘探(震动探测)的Koheras BasiK系列低噪声光纤激光器模块的批量订单。
    NKT Photonics公司 CEO Jakob Skov指出:十多年以来,NKT 公司一直持续为其合作伙伴提供小批量产品,此次的大批量订单的签订证实了NKT公司的实力和Koheras系列超窄线宽光纤激光器产品的成熟。石油勘探(震动探测)的环境条件非常复杂和恶劣,需要产品具有高精度的测试能力,NKT公司的产品在该领域的成功应用使得石油勘探技术得到了重大突破。
    Koheras光纤激光器具有超窄线宽、超低噪声、理想单频的突出优点。Basik系列产品的模块化设计结构,可以实现半自动化生产并确保产品良好的一致性与可靠性。低噪声、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和模块化设计等特点,使得NKT Koheras光纤激光器可以应用于诸多领域,例如:管道监测、石油勘探、国防声波检测、风力发电等。

关于NKT Photonics
    NKT Photonics公司是工业级光子晶体光纤(PCF) 及光纤激光器的研发和生产商。公司产品覆盖特种光纤,超连续谱光源及超窄线宽DFB 光纤激光器等,被广泛应用于材料加工,生物物理,光学传感,高分辨率光谱分析及LIDAR等领域。
    NKT Photonics 公司总部在丹麦,隶属于丹麦NKT 集团。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NKT Photonics公司(http://www.nktphotonics.com)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http://www.lusterinc.com)
(以上内容由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翻译)
关键字: NKT 窄线宽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