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科技在上海成立华东办事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19 10:54: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11,光纤在线讯 日前,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华东办事处。欢迎新老客户与维度科技华东办事处联系!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708弄1号楼天道.俪晶大厦1112室 
   电话: 86-21-36532952 
   传真: 86-21-36532962 
   联络人:范先生 

   维度科技2007年5月在深圳成立,主要从事光纤仪器仪表和光纤跳线等产品的开发设计和销售。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BINNA全自动对焦光纤端面干涉仪等系列产品占据了国内市场约60%的份额。维度科技负责人向光纤在线表示:“2010年维度科技销售额翻了一番,继续保持快速增长。2011年,光通讯行业保持发展势头,中国华东地区发展尤其迅猛。我们在华东地区的新老客户对设备将有巨大的需求,因此,为了更好的服务新老客户,在今年,我们成立了华东办事处,同时也将继续开拓市场,扩大市场份额。”

   据悉,维度科技自成立以来,每年以超过100%的增长率超常规发展,目前占据着行业领先位置。随着中国电信公布最新宽带建设规划,中国将加速进行FTTH建设带动光纤连接器行业高速增长,针对光纤连接器使用的设备——光纤干涉仪也将继续保持快速的发展势头。我们相信维度科技今年将会取得更加出色的业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