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科技Easycheck光纤端面检测仪面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16 10:07: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11,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自主研发的新产品:Easycheck 光纤端面检测仪。从这款仪器的命名——Easycheck可以看出,推出她的主要思路是简洁,不仅是光纤端面检验流程的简洁,更体现在采购——运输——安装——使用——维护——服务全过程,为客户最大限度的节省时间和提高效率。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仪器的特性。

   首先是耐用。通过对结构和部件产品的精心挑选,Easycheck保证了产品的极低故障率。耐用不意味着不好看,从上图可以看出该机型是一体化设计,外观美观,且界面简洁易操作,颠覆了传统光纤端面检测仪的显微镜与显示器独立存在的方式,不需要重新配置连接,开箱取出Easycheck只要连接电源即可以开始检验工作,同时也大大节约了现场的空间。在操作上,她秉承了Easyget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的设计理念,改进了环抱式对焦系统,使对焦调节轻松顺滑。外置式的适配端口使被检查的各种器件插拔方便自如,尤其是TOSA、ROSA组件检测变得轻松自在。


   在图像质量上,她拥有同轴光照明顶级光学放大系统,让被检测光纤连接器端面细微缺陷无处遁形。高分辨率的图像传感器与8〞的纯黑白数字TFT显示屏NENGGOU 最真实地展现光纤端面的细节。

   除开上述的优异性能,Easycheck还有一些特性也非常出色。她的环抱式对焦系统设计了防尘措施,即使长时间在污浊的环境下使用,也不会因为对焦系统吸入灰尘导致调节环阻尼变大无法调节的现象。
 
  而且,Easycheck镌刻着智慧的光机结构与适配接口,能接受长期使用对图像剧中要求的考验。近乎完美的光机结构与适配接口让焦调节过程图像始终居中不移,能够彻底消除对焦过程图像跳动现象。

   Easycheck配备2.5mm,1.25mm镶嵌陶瓷套管精密适配端口,可以满足各种连接器检验需求。超高的同心度让您在更换任何一个接口的时候都能得到图像剧中的理想效果。陶瓷套管适配端口不仅有无限期寿命,更重要的是不会因磨损而导致图像偏离中向现象。

   另外,Easycheck配备的图像扑捉功能可以随时扑捉需要的光纤端面并存于SD卡中,她还配备了图像输入输出功能可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在安全人性化设计上,Easycheck采用的维度科技定制的8〞的数字TFT显示屏,能够展现光纤端面细微的划痕与缺陷。与传统的CRT显示器相比无屏幕闪烁,无辐射,有力保护使用者眼睛和身体免受伤害,特别避免了孕期女性遭受辐射。Easycheck所有的边缘与棱角都做的无伤害处理符合ISO12100设计标准,触摸机器的任何一个部位都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Easycheck形针对各种应用需求成了9个产品型号。拥有既有200X,400X固倍率、80X~200X,200X~400X连续可变倍率和手动对焦、自动对焦。X、Y轴可调功能,图像自动分析判断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用不同型号产品。

   如果您对维度科技Easycheck光纤端面检测仪感兴趣,欢迎您联系维度科技咨询并索取资料。

   联系人:严小姐
   电话:86-755-26480850/26471436/26471446 
   传真:86-755-2648089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