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天龙推出四合一功能的台式端检仪夹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2 09:25: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2,光纤在线讯,深圳市亿天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天龙)今日宣布,针对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需要更换四种夹具,才能分别完成对2.5PC、2.5APC和1.25PC、1.25APC插芯端面检查的台式光纤端面检查仪,推出新一代的具有以上四合一功能的台式端检仪夹具。

    亿天龙总经理李学恭先生介绍这款新的夹具时说到:“传统的台式端检仪,需要更换不同的夹具来对应不同的插芯端面检查,这样不仅增加了更换夹具的麻烦,也增加了保管这些夹具的负担,固然也增加了配置夹具的成本。有些客户甚至为了避免这样的麻烦,甚至不配置APC夹具,对APC端面完全凭经验,半边半边进行检查,造成检查效率低下,同时也存在误判断的可能。亿天龙精心设计的四个功能集一体的夹具,完全可以解决以上本不该存在的问题!将单芯端面检查引入一个新时代,使端检仪的应用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

    该夹具的型号为OM-04,它与常见夹具的大小基本一致。不用任何工具,可简单容易的安装在端检仪上,往左、右稍微转动,可变换PC和APC端面。2.5和1.25接口也可手动安装转换。OM-04的成本将是4款分立夹具总和的一半左右。
 
    亿天龙计划从3月中旬开始,正式向市场推出装有OM-04夹具的FTN-430单芯台式端面检查仪。亦可单独选购OM-04夹具,但前提是端检仪安装的接口须保持一致。

    需了解详情,请致电:0755-29787468/83166837/83166827
关键字: 亿天龙 端检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