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收购Centellax 测试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1 10:45: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0/2012,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与美国 Centellax 公司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安捷伦将收购 Centellax 公司的测试测量业务。Centellax 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专门设计与制造用于测试高速数字通信系统和元器件的比特误码率测试仪以及信号发生器。
    按照惯例成交条件,该交易预计将于两周内完成。具体的财务细节并未对外公布。
    Centellax 已经成为高速通信测试产品的知名供应商。安捷伦是进行高速数字接口表征的市场领先者。 
    该交易可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 Centellax 和安捷伦的客户对他们的高速器件进行深入的分析。Centellax 公司的测试测量业务加强并巩固了安捷伦的当前位置和持续投资,能够满足所有的数字 I/O 和光收发模块测试要求,包括在研发过程中的深入表征以及在制造过程中(比特率高达 32 G 及以上)执行经济高效的测试。 
    安捷伦数字和光学测试事业部总经理 Juergen Beck 说:“此次交易可将双方在 BERT 应用领域中的各自优势结合起来,为此我们感到十分振奋。通过添加 Centellax 的产品与技术,安捷伦能够满足客户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的需求,这彰显了我们对该行业客户的一贯承诺。” 
    Centellax 公司 CEO Julio Perdomo 说:“我们很高兴与安捷伦达成这项交易,它代表了 Centellax 测试测量业务的全体客户和雇员的利益。我们为这个团队及其设计、构建并占领市场的产品感到自豪。展望未来,我坚信测试测量业务部门在安捷伦的带领下一定会更加发展壮大。”
    Centellax 的测试产品包括比特误码率测试仪、码型发生器、时钟合成器、信号完整性测试套件及测试附件。Centellax 的元器件业务不在此次交易之列。

关于 Centellax
    Centellax 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面向 40G、100G 和 400G 光通信以及射频/微波应用提供高速模拟半导体产品的领先供应商。Centellax 致力于构建创新的下一代产品,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可在 GSA schedule 66 中或通过 www.centellax.com 查找 Centellax 公司产品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7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0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 2011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66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关键字: 安捷伦 Centell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