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藤仓-凌云光纤熔接机技术培训会深圳站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0 15:58: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12,光纤在线讯,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熔接光纤,熔接未来”的光纤熔接机技术培训会,继2012年7月17日第一站的北京地区培训会在新的公司总部地址取得圆满成功后,7月18日,第二站深圳地区培训会在深圳科技园朗山酒店隆重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为光通信器件制造、光纤激光器和传感等领域应用的客户在生产、研发及特殊研究的光纤熔接上提供了深入和全面的技能提升和支持。
    在深圳地区技术培训会上,凌云公司大客户二部副经理余家新重点介绍了藤仓公司光纤熔接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全线产品。客户技术服务部副经理吴单飞详细讲解了特种熔接机标准使用操作规程,使用操作经验分享与熔接技术心得,并进行现场光纤熔接实例操作和演示。高级技术服务经理张志君随后重点讲解了使用注意事项,熔接机日常维护与常见故障解决方法。日本藤仓公司的高宏才经理和赵晓丽经理提供了现场支持。培训会内容全面覆盖光纤熔接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全线产品,主要包括藤仓最新的FSM-100系列特种和保偏光纤熔接机、光纤涂覆机FSR-02、光纤全自动处理器APM-100和单芯光纤熔接机FSM-60S等。
    此次培训会吸引了大族激光、新飞通光电、东莞东源光电、杰普特、广州奥鑫、莱特尔、深圳大学等众多知名光纤器件及激光器制造商和高校共53名技术骨干和研发工程师参加。在完成培训会时凌云公司为用户颁发了培训证书。用户反馈经过培训后对改善生产过程的光纤熔接工艺、特种光纤熔接处理等方面应用有非常大的帮助和启发,给予了培训会良好的评价。
[centerimg][/centerimg]

    第三站上海地区和第四站武汉地区的技术培训会将分别在2012 7月20日和7月31日举行。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日本藤仓公司特种熔接机产品中国区的总代理,与普通熔接机产品在高校和科研院所领域的独家代理。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公司网站www.lusterinc.com。
关键字: 滕仓 凌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