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科技CIOE 2012展示全球最小型干涉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11 16:28: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2,光纤在线讯,创新的光通讯检测仪表厂商维度科技今日推出一款小型(MINI)的3D光纤端面干涉仪。长度仅12CM,高度仅8CM,是目前业界最小型的干涉仪。 在深圳光博会上重点展示了该产品的性能。

   维度科技表示Mini光纤端面干涉仪具备原有SANA 3D光纤端面干涉仪所有性能,可以测量所有类型的光纤连接器,便于携带,且采用USB连接线供电方式。维度科技此次在外观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的工业用测量仪的设计理念,非常精致,堪称奢华。

   维度科技总经理周其先生表示:“光纤连接器作为光通信领域的重要连接部件之一,连接器精度的好坏直接影响光纤连接器的损耗,针对目前高质量的网络要求,我们推出的MINI型光纤端面干涉仪,便于客户携带随时变换场地检测,帮助客户有效地提高光纤连接器的质量安全。这款Mini型3D干涉仪,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可靠性、重复度高的精准的测试结果。” 

   此外,在本次光博会上,维度科技还推出一款全自动对焦单多芯一体光纤端面干涉仪。该款产品,可用于测量诸如MT、MTP、MPO等多芯光纤连接器,最高可以测量72芯的多芯连接器,是目前市场上最快速、最精准、测量芯数最多的兼容单芯、多芯连接器测试系统。测量单芯光纤连接器的曲率半经、顶点偏移、凹陷或突出等参数。 担心测试只需要2秒,多芯测试8秒即可完成。是目前市场上用途最广泛、最容易使用的集单芯、多芯光纤连接器测试系统。

本次光博会上,维度科技在现场展示了展品的卓著性能。

















关键字: 维度 CIOE 干涉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