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全球便携式光纤测试设备市场份额居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09 09:12: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2,EXFO 11月6日宣布荣获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12年度便携式光纤测试设备(FOTE)全球市场份额领先奖。

  根据世界领先的成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的统计数据,EXFO公司2011年在全球便携式FOTE市场上的份额高居榜首,达到36.7%。EXFO与客户保持密切合作,并提供优质产品,因此在全球便携式FOTE市场上建立了自己的品牌。EXFO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主要原因是其专注于便携式OTDR、光纤检测解决方案、功率计、光源、光损耗测试装置和光谱分析仪,并因此在新市场上发展很快,在巴西和其它拉美国家2011年的增长比2010年超过了100%。

  智能光链路测试仪(iOLM)是EXFO在FOTE市场上持续获得成功的众多产品之一。它是一种基于OTDR的独特应用程序,采用即将获得专利的链路感知技术,可进行多脉宽采集,将参数设置过程自动化,分析测试结果,并以彩色图标一目了然地显示通过/未通过结果,因此结束了传统OTDR测试复杂繁琐的操作。其主要的便携式FOTE产品还包括功率计、光源、光纤端面检测器、OTDR、色散分析仪和光谱分析仪(OSA)。EXFO市场领先的FTB-200紧凑型平台的销量在去年达到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5000台,而功能强大的FTB-1手持式平台的销量也在持续增长,从而证明了EXFO的便携式测试解决方案广受欢迎。

  EXFO取得成功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针对其便携式测试产品开发出来的独特环境。FTB Ecosystem的各种便携式测试平台的连接功能,以及基于云的EXFO Connect硬件和测试数据管理服务,FTB测试设备可在整个测试周期内不断同步并互联,使操作人员能够使用测试结果完成更多任务,并为从技术人员到部署管理人员的所有最终用户简化现场的实际操作。

  “与客户建立密切联系,针对他们面临的挑战量身定制各种解决方案,并提供创新技术,帮助客户实现真正价值,这些都是帮助EXFO多年来在便携式FOTE市场上保持领先的主要因素,”EXFO测试与测量业务副总裁étienne Gagnon说,“我们将继续品牌建设,扩展全球业务,以确保为客户提供业内最佳的FOTE产品。”

  “EXFO在便携式FOTE市场上取得的成就应归功于它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以便了解客户的具体要求,并根据市场要求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Frost & Sullivan行业经理Sujan Sami说,“多年以来,EXFO开发出了多种创新产品,简化测试过程并提高测试速度和精确度,这是该公司在全球便携式FOTE市场上取得高速增长的原因所在。”

来源:OFweek光通讯网
关键字: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